学会不用大名

要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备考两三事】中秋节

刚看完电影《你看起来很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画风很欢乐,弹幕也一直都在笑,我却从头难过到尾,可能这个“注定会分别”的故事在今天这个日子看来真的很不应景。

今晚跟爸妈视频的时候,没想到他们在姥姥家,哇早知道我至少应该把头发梳理一下而不是一副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样子。

看到的时候才觉得好想他们哦,小时候总是希望去外面闯荡,长大了反而想多陪陪他们。

哈特最后能跟妈妈和哥哥再见一面真的太好了,哪怕大概此生无缘再见,但能解开心结,好好告别,也是一种幸福吧,毕竟孩子大了总是需要离开父母独自生活的。

应该还有很好吃陪着哈特QAQ就不必孤单了吧。

我好想念小狮子啊,你要快点好起来😭😭😭

贺峻霖,恭喜你啊,虽然前途未卜,不知是福是祸,但是能这么快就听到专属你的歌,我真的,很开心。

中秋快乐,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今生都能和想念的人团圆或重逢。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