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不用大名

要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备考两三事】奶茶,和小天使

和小天使很久没见了,想一起约饭。

然鹅她不吃晚饭——要学习(其实我也不吃

然后她说,一起出去买奶茶吧。

……有点懒,但因为对方是是小天使所以答应了。

我觉得自己很男友力(并不

路上她走的很快,我的凉鞋老掉跟于是我总是略慢一点和她差半步(是我长腿vs她小短腿的耻辱了

我说:“你这小短腿走得还挺快”

然后被打了(……

她问我今天怎么了,我有点懵

我说没事啊,她不信

“没事突然找我?”
“其实是本来约了小师妹但小师妹去超市了”
“哦,所以我是替补”
“并不,本来就有这个计划的”

愚笨的我此刻想把当时自己的对话改成“并不,我爱你”(可能会被冷哼

说到最近的学习情况,她对我表示了嫌弃和殴打(没有,不要诽谤

我开口说到最近在看的小说然后被眼神飞刀了

我感受到了她深深的爱意(抖m忠犬vs傲娇女王的现实版

她提了几条关于学习的建议,严肃且不容怀疑(过程中有暴力行为做辅助〈大概是爱!

期间我说我瘦了她说没看出来,
我说可能我在你心里一直这么瘦
她说是啊是啊

后来她说她才是胖了,一边快步走着一边抬了抬腿
我说恩……你这腿不一直这么胖吗
然后又被打了(……

她表示,你都不体谅我,手都打红了
我说好吧我体谅体谅你
然后努力在每次她要动手前及时改口(……

飞快地买完奶茶然后她邀请我送她回教学楼(……为了多呆一会我妥协了

万万没想到我期待了半下午的“奶茶之约”只有短短不到半小时(大概

然后回到自习室的我

后知后觉才明白她那句“你怎么了”

原来不是我迁就她出来买奶茶,
是她迁就了我。

ps一个乌龙

我看了一圈菜单:“你们还有奶茶三兄弟吗?”
小哥:“三兄弟?那是coco的,我们是阿水”

……

阿水以前真的有!(不是同一个店)
小伙子一定是太年轻!

QAQ

评论